❤通奇达❤

Photobucket

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









睡不着~睡不着~

滚上来写部落格xD

!!~啊蛋去年的美美ponteng照正式曝光~!!

瞪!!!!!!

怕你看不到~还帮你放大thim~~~XD

我知道你要杀人了,呐喊吧XD

wakakkakaka!!!XD

你不是说远远看吗?

哝~~~看囖~

=)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

爆笑状态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除此之外♥=)

今天上学去~过的还不错 ღ

只是生病整个人很辛苦~

要咳嗽,流鼻涕还要忍=0=

很辛苦的勒T~T

在班上又是liakek~

星期1就要考试了,

我们竟然还是在做同样的事,没专心上课=="

omg!我们太pro了~

所以~这样的我们考试时头发要并上去了=D

今天让我印象最深的~

就是阿蛋的轮椅样XD

人家蝎子是美美斯文的拍照~

却给我们这2个智障乱做动作~

最后变轮椅样= ="

最好笑的事xD

下课,人家啊Kim经过是好奇啊蛋的手做么一直挂着,才学啊蛋的动作,

我直接叫他"轮椅2号",就好像2个坐轮椅的人碰面这样,

那个画面.....

omg!!!XDDD

放学后,

啊蛋就1个人走去巴士了~搞孤僻~

因为我要去补华语=[[[

在华语班不错啦,

有跟老弟讲到话,可是是关于考试的= =

omg,老弟真的是读书的料~_~

然后华语班放时,

经过 2kekwa,

老弟就假假说"还记得你的班吗?怀念吗?"

我有注意到老弟一直望进去,

我应他:"你不要假拉,要看你的poh hong shu就讲,不用假假怀念不怀念的!"

老弟就一直假假问我怀念不怀念,

他竟然还害羞了噢!第一次看过他那个青涩的鸟样!

omg!!!!!!他真的中了那个小妹妹的毒了!

事到如今,,,我只能......

愿主保佑他~啊门=X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对了!0.0

老弟说他没有去卖当劳做工了~

草莓通知全部人要穿什么颜色衣服面试,就是不通知老弟,

so~老弟说不想去了,去了只会被排挤,

当老弟和草莓交待时,

草莓十分开心的回答;好啊!这样我就可以叫静宜去了!=D

wtf?不喜欢老弟去,需要这样明显?=0=

老弟故事结束~

最后~~~

看到以前的我们,

2个字;青涩!!!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

上面那边的照片就有的证明了XD

媛不自拍~只好偷拍~

没骗你!!!以后你会感恩我的~

因为以后的你想看现在的你,

就只有照片~~~

如果想看~

就上www.toshibayun.blogspot.com哦♥♥

老zabo在此等你哦~~~♥♥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XD

睡觉去囖~

zzZZ~~~








(-﹃-)zZZZZZ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